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有首发有预售 星途北京车展阵容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获得了星途的2020北京车展新车阵容,其中包括新款星途TXL、星途VX等主力车型。其中,星途VX 290T(1.6T)将在车展期间开启预售,星途VX 390T(2.0T)将全球首发。

星途VX:

星途 星途VX 2021款 290T 星耀版

  星途VX(参数|询价)是星途品牌将推出的7座中大型SUV,也是一款旗舰SUV。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是标准的方正设计,搭配平直的横条镀铬格栅,尾部搭配贯穿式前镀铬条、贯穿式尾灯组、哑光银面板以及大尺寸轮圈等,看起来大气沉稳。

星途 星途VX 2021款 290T 星耀版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970/1940/1795mm,轴距为2900mm。19英寸轮圈采用熏黑设计,匹配235/55 R19的玛吉斯VICTRA SPORT 5 SUV轮胎。

星途 星途VX 2021款 290T 星耀版

星途 星途VX 2021款 290T 星耀版

  新车的内饰设计风格与已经上市的星途LX相似,但中控台造型进行了差异化处理,并且取消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

星途 星途VX 2021款 290T 星耀版

  空调面板大面积功能为触控操作,温度调节为旋钮设计,变速箱挡把为电子拨杆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黑/银搭配的内饰配色,档次感提升。

星途 星途VX 2021款 290T 星耀版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屏连体大屏、空调控制显示屏、电子挡把、换挡拨片、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等。内置的Lion 4.0雄狮智云系统,可支持苹果CarPlay、语音识别等功能,另外AR增强实景导航功能也将出现在该车上。

星途 星途VX 2021款 290T 星享版

  动力方面,星途VX提供1.6T和2.0T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4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

编辑点评:

  星途作为奇瑞汽车旗下的高端品牌,除了在外观和内饰上更符合中国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以外,在智能交互和豪华质感方面,也都有所提升。目前在售有星途LX和星途TX两款车型,其中星途LX定位紧凑型SUV,价格区间为10.99-15.09万元;星途TX定位中型SUV,价格区间为13.59-17.59万元。此次VX的首发将进一步增加品牌的产品架构,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文/汽车之家 翁萌)

有首发有预售 星途北京车展阵容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发布
产业报道
带你懂行业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