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0北京车展探馆:ARCFOX GT赛道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2020北京车展开幕前夕,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拍摄到了ARCFOX GT Race Edition车型,它是ARCFOX GT(参数|询价)的赛道版吧,拥有更多空气动力学套件,拥有6台电动机,百公里加速可以达到2.59秒。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赛道版车型基于道路版达到,夸张的大尾翼和扩散器代表着它性能的身份,车头相比普通版车型涉及更为复杂。因为使用了纯电动布局,车身比例近似超跑,很有战斗气息。它的长宽高为4672/2018/1196mm,轴距为2800mm。

汽车之家

  除了空气动力学条件外,倍耐力光头轮胎和Ap Racing的多活塞卡钳也可以看出它的真正实力。它使用了全碳+蜂窝铝构架的电池框架,减轻重量的同时强度也更高。并有85kw快充系统,据了解它在30分钟就可以充电20%-80%。(文/汽车之家 曹昊旻 图 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

2020北京车展探馆:ARCFOX GT赛道版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新能源
更多精彩内容:
眼见为实
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
向编辑曹昊旻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新能源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RCFOX G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