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20北京车展探馆:雷克萨斯LF-30实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2020北京车展开幕前夕,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拍摄到了雷克萨斯LF-30(参数|询价)概念车,这台车已经在海外首发,这次北京车展是国内首次亮相,科技感十足也展示了雷克萨斯未来品牌设计方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海外发布实车图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极其夸张的设计,科幻感十足。前脸保留了纺锤式前格栅的造型,并由一块可变色的屏幕代替,两侧则是非常夸张的7字形开孔设计。前大灯向下延伸至前包围开孔两侧,细长的LED光源使其看起来更具张力,空隙部分则由内发光格栅填充。

汽车之家

   新车的驾驶舱基于“Tazuna(缰绳)”概念打造,骑手和赛马通过缰绳相互了解并建立联系,这就是Tazuna座舱概念的灵感来源,方向盘控制按钮和抬头显示器配合,可实现简单直观的操作,让驾驶者时刻专注于驾驶,无需繁琐操作便可轻松控制各种常用功能(如导航、音响系统和驾驶模式选择等)。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纯电动动力系统,由车轮上独立的电机驱动,系统最大功率400kW(544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8秒,极速为200km/h。新车配有110kWh容量的电池组,WLTP工况续航里程可达500km,支持的充电功率为150kW。(文/汽车之家 曹昊旻 图 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

2020北京车展探馆:雷克萨斯LF-30实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能源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带你懂行业
向编辑曹昊旻提问
文章标签: 新能源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雷克萨斯LF-3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