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0北京车展探馆:新宝骏E300小Biu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2020北京车展开幕前夕,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拍摄到了新宝骏E300(参数|询价)小Biu实车,作为新宝骏品牌与苏宁联手打造的定制款车型,新车在涂装、内饰上采用了大量的苏宁元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外观上,定位于微型车的新宝骏E300小Biu采用“星际几何”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就像一个小机器人。大灯组和前包围两侧采用圆角矩形形状,并涂上了黄色涂装,像是机器人的眼睛和鼻孔。

汽车之家

  在内饰上,新车采用了非对称式的中控台设计,搭配了全液晶仪表盘,但却取消了中控屏设计,将其部分功能整合至全液晶仪表盘中,为原本不大的车身内部节约了不少空间。而作为定制款车型,新车在仪表板、座椅、车门内部、地垫处都采用了黄色饰条,在座椅上同样绣有“苏格拉宁小狮子”标识。

  在动力上,搭载40kW的电动机,最大扭矩可以达到150牛·米。根据不同配置,新车将提供31kWh的三元锂电池和31.9kWh的磷酸铁锂电池供消费者选择,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为305km。(文/汽车之家 曹昊旻 图 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

2020北京车展探馆:新宝骏E300小Biu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能源
更多精彩内容:
眼见为实
车闻轶事
向编辑曹昊旻提问
文章标签: 新能源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骏E300

指导价:6.48-8.58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