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0北京车展探馆:疑似哈弗Concept H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2020北京车展开幕前夕,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拍摄到了疑似哈弗Concept H(参数|询价)概念车,这台车早先在印度市场进行首发,设计思路与目前哈弗系列车型不太一样,或为未来哈弗SUV的主要方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概念车实车图

  新车采用大尺寸中网,内部采用发散式镀铬点填充,看起来十分霸气;格栅还与折线造型的前大灯组融为一体,灯组内部填充颗粒状灯源,透着犀利的气息。值得注意的是,大灯组内部、雾灯区域以及下方进气口都加入了蓝色元素装饰,增加了时尚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较为饱满的设计风格,搭配分段式设计腰线,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运动感。另外新车还配备镀铬与亮黑色元素搭配的大尺寸轮圈。车尾部分,新车采用立体式尾灯组设计,内部结构较为复杂。

  根据此前的资料显示它或搭载混合动力系统,更多关于动力方面的信息,还等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文/汽车之家 曹昊旻 图 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

2020北京车展探馆:疑似哈弗Concept H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新能源
更多精彩内容:
深评问道
新车现已到店
向编辑曹昊旻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新能源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哈弗Concept H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