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0北京车展探馆:威马EX6 Plus 6座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2020北京车展开幕前夕,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拍摄到了威马EX6(参数|询价) Plus 6座版车型,新车已经开始预售25万元左右,它定位中型纯电动SUV,是威马第二款量产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外观来看,作为新增版本车型,其整体造型与现款5座版保持一致。具体来看,该车采用封闭式中网,修长的前灯组与车头的黑色饰板相连,配以威马独特的“五道杠”LOGO,彰显出独特的风格。全车光源均采用LED灯组,既满足了夜间行车的良好照明条件,也能够提升车辆的辨识度。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12.8英寸大尺寸可旋转触摸中控屏,可使用导航、娱乐、车辆设置等功能。另外,该车还配备了全液晶的仪表盘和旋钮式的换挡杆。

   动力方面,该车将继续搭载来自博格华纳的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60kW(218PS),最大扭矩为315N·m,电芯使用宁德时代NCM811电芯,电池包封包则由威马自主完成。电池容量分为54kWh和69kWh两种,NEDC续航里程对应为408km和505km。(文/汽车之家 曹昊旻 图 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

2020北京车展探馆:威马EX6 Plus 6座版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能源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政策法规
口碑评车
向编辑曹昊旻提问
文章标签: 新能源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威马EX6

指导价:18.99-28.8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