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外观调整不小 新款凯翼X3申报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汽车之家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新款凯翼X3(参数|询价)的申报图,新车采用全新设计,动力方面换装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款凯翼X3有不小的调整,黑色中网的面积进一步扩大,环绕的镀铬饰条更加纤细,头灯面积也更为狭长并与中网相连。此外新车在前包围两侧也有所调整,LED日间行车灯采用竖直设计。

汽车之家

  新款凯翼X3的尾部方面没有进行调整,依然提供了背负式备胎和后雨刷,此外后扰流板和高位刹车灯也颇具辨识度。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35/1796/1665mm,轴距为2530mm。在配置方面,新车根据配置不同,提供天窗、倒车雷达、后摄像头、侧踏板、16/17/18英寸轮圈、双色车身等装备供选装。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并为您带来更多后续报道。(文/汽车之家 姜澈)

外观调整不小 新款凯翼X3申报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生产研发
行业报告
文章标签: 带你懂行业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凯翼X3 2017款 1.6L CVT旗舰版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7.10 41.86 9.60
    测试文章:想说爱你不容易 测试凯翼X3 1.6L CVT
    评测编辑-:

    凯翼X3的各项测试成绩看起来都很不光彩,这也是它得不了高分的主要原因。对于一款家用车来说,它的身上有两个缺点是我不能忍受的,一是偏弱的动力,二是偏高的油耗。凯翼X3的优点主要集中在静态部分,如看着丝毫不廉价的外形和内饰,相对厚道的用料以及宽敞的乘坐空间。倘若您就是对凯翼X3情有独钟,那我推荐您购买手动挡车型,动力差、油耗高的这两个缺点能够得到一定的改善。

    评测编辑-:

    我始终认为,一辆车做好最核心的几个大件才是被肯定的基础。孱弱的动力、粘手的转向、毫无亮点的驾乘体验……我对这辆车的好感可能只停留在还算硬朗的外观了。在这个价位区间,我确实找不到选择它的理由。

    评测编辑-王泽石:

    凯翼X3是凯翼品牌推出的第一款SUV,售价为6.66-9.69万元,说实话在这个价格区间里它的竞争力不算强。该车主打的是“智能”,一年前在它刚上市时,那些科技配置可以算作卖点,然而现在科技发展如此迅速,一年前的卖点现在已经变得很普通。想要在销量和口碑上取得突破,还得让自己的基本功变得更扎实。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凯翼X3

指导价:5.89-9.6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