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梅赛德斯-AMG推出带有扩散器的车顶箱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据外媒报道,近日,梅赛德斯-AMG推出了一款专门为梅赛德斯车辆设计的独立车顶箱,它能拓展车辆的储物和运输空间。同时,该车顶箱具有扩散器,能有效地对空气动力进行优化。

汽车之家

  让我们试想一下,如果你花了7万美元购买了一辆梅赛德斯-AMG C 63 Coupe轿车,家人可能会觉得同样价格的宝马X3、或者奥迪A6L后备箱空间更大、更实用。而这款独立车顶箱,就是解决这一问题的好办法。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梅赛德斯-AMG提供了两种不同版本的车顶箱,其中一种是专门为像C 63 Coupe这样的轿跑车型设计的。其在行李箱尾部增加了空气扩散器,并针对轿跑车的弧形车顶进行了外观优化,让车顶箱可以产生更好的空气动力效果,同时减少风噪。

汽车之家

  该车顶箱可以为车辆提供410升的储物空间,这对于后备箱空间小的车型来说是很大的便利,且安装操作十分简易。最大承重70公斤,但是官方建议按照车型来标定承重,比如C 63 Coupe的车顶可能就达不到70公斤的标准。官方还表示,装载车顶箱之后,规定车辆的最高时速为130km/h。

  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新车顶箱的最终价格,但它将于11月开始,直接从梅赛德斯官方以及经销商端进行发售。

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

  虽然车顶箱的加入必定会损失掉一部分车辆性能,但通过空气动力学设计的扩散器,可以大大降低损耗。另外,虽然很多第三方的厂商也在制造类似的车顶箱,但它们毕竟没有“AMG”的傲人LOGO。未来,加装了这款车顶箱的梅赛德斯-AMG车型,将更具有辨识度。(文/汽车之家 翁萌)

梅赛德斯-AMG推出带有扩散器的车顶箱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车闻轶事
更多精彩内容:
2022中国汽车论坛
年终纪事
文章标签: 带你懂行业 车闻轶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