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取名“Buddy” 光冈汽车首款SUV预告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据外媒报道,近日,日本复古跑车制造商光冈汽车(Mitsuoka Motor)发布了一款全新SUV的预告,并将其命名为“Buddy”(可译为“伙伴、朋友”)。由此,Buddy将成为光冈汽车旗下第一款SUV,官方计划将于11月下旬正式对外发布。

汽车之家

  目前关于这款SUV产品还没有更多消息,但从预告来看,新车采用偏方正的设计,依旧保持了光冈汽车一贯坚持的复古式设计,该公司表示:“它自然而简单,不会给人酷炫的感觉,但它会是一个富有同理心的“好朋友”,并且将十分有趣,进而成为人们的好“伙伴”。

  光冈汽车创建于1968年,在未涉足汽车制造领域之前,一直从事欧美高档车型的经销事业。自1987年起,光冈公司正式开启了纯手工定制车型的历程,并曾推出过大蛇(Orochi)、女王、Rock Star等车型。

汽车之家

『Rock Star』

  以最近一次推出的Rock Star为例,该车基于马自达MX-5(ND)打造,名为光冈Rock Star(直译为“摇滚巨星”)。这款新车在MX-5的基础上针对外观进行了大幅度修改,看上去与雪佛兰科尔维特C2等美式经典跑车的风格非常相似,营造了强烈的美式复古气息,光冈对Rock Star给出的售价区间为468.82-518.36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0.328-33.5327万元)。而首款SUV Buddy又将有着什么样的外观和设计,11月答案将会公布。

编辑点评

  在越来越多的车企向智能化、未来科技探索时,也有少数车企秉持着对复古造型的热爱,坚持自己的设计风格和发展路线。当然了,后者必定是小众路线,但越是小众,也许往往蕴藏着更大的热情,也总能吸引到符合它气质和风格的真爱粉。(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取名“Buddy” 光冈汽车首款SUV预告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快评/辣评
新车首次发布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