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限量1000台 雷克萨斯UX特别版车型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雷克萨斯正式发布了雷克萨斯UX(参数|询价) 250h Black Line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基于雷克萨斯UX车型而打造,车身增加了多种熏黑外观套件。此外,新车将限量生产1000辆,并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作为特别版车型,新车前格栅、前大灯组周围、后视镜以及行李架均采用熏黑处理。新车还将提供White Pearl(珍珠白)、Caviar(鱼子酱)、all-new Grecian Water(希腊水)三种车漆颜色供消费者选择。此外,该车将采用18英寸轮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来看,新车将延续基本款车型的设计,同时可以选择与座椅同色的黑色装饰或桦木装饰,并搭配蓝色饰条点缀以及蓝色安全带、蓝色脚垫等。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暂未公布该车的动力信息。参考现款车型来看,雷克萨斯UX 250h搭载基于2.0L发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81马力,并提供前驱和E-Four四驱两种车型。

编辑点评:

  作为雷克萨斯Black Line特别版的五种车型之一,其每种车型都具有独特的样式,彼此之间有所不同。此次发布的雷克萨斯UX 250h Black Line车型官图,更是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感受。新车还将限量1000台出售,看到这样的雷克萨斯UX谁能不喜欢呢?(文/汽车之家 李娜)

限量1000台 雷克萨斯UX特别版车型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对话
数据分析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雷克萨斯UX 2019款 260h 探·享版 国VI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91 37.60 4.40
    测试文章:朝花夕拾 测试2019款雷克萨斯UX 260h
    评测编辑-郑雷:

    雷克萨斯UX是个优缺点分明的产品,它拥有同级别中最为顺畅舒适的驾驶体验,但多媒体系统的操作界面实在有些“复古”。我认为它非常适合资金充裕的女性消费者,好开省油,颜值在线,较长的整车质保时间也更省心。

    评测编辑-:

    它并不是一位适合家用的“选手”,较小的后排空间和后备厢空间一定会让有家用需求的消费者瞬间“拔草”。不过,我还是非常喜欢UX,它出色的行驶品质令人相当难忘。

    评测编辑-梁奇:

    中国汽车消费还是以空间、性价比为主导,UX这两方面都不占。相比之下,我认为它是感性的,针对的是一部分对品牌和品质更为看重的消费者。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雷克萨斯UX

指导价:26.78-33.9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