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更多动力选择 比亚迪宋PLUS DM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比亚迪宋PLUS插电混动版车型的谍照,继燃油版和纯电版车型后,比亚迪宋PLUS车系中又将新增一位选手,宋PLUS DM。目前燃油版的宋PLUS已于9月16日正式上市,纯电版的宋PLUS EV虽和燃油版车型一同亮相,但还未正式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外观来看,宋PLUS DM沿用了燃油版车型的外观设计,采用最新的Dragon Face 3.0家族设计语言,气势十足,贯穿于车头的镀铬装饰条与两侧LED前大灯相融合,上翘的灯眉造型与大嘴式前进气格栅展现出了龙脸的样子。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设计亦和燃油版车型相同,充电口和加油口分别位于左、右后翼子板上,充电口在左还是右目前还不确定,参考宋Pro DM的话,充电口是位于右后翼子板上。车身尺寸也可参考燃油版的宋PLUS,后者长宽高分别为4705/1890/1680mm,轴距为2765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内饰谍照来看,新车的内饰同样和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可旋转的中控屏无需再多说,仪表台被遮盖了起来,不过副驾驶面前的“智慧数字交互面板”应该也会得以保留。目前有关宋PLUS DM动力方面的信息非常有限,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继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尤)

更多动力选择 比亚迪宋PLUS  DM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2022中国汽车论坛
高端对话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宋PLUS新能源 2021款 DM-i 110KM 旗舰PLUS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72 41.75 --
    测试文章:低油耗只是亮点之一 测试宋PLUS DM-i
    评测编辑-何家荣:

    从各项测试数据来看,宋PLUS DM-i交出了一份让人很满意的成绩单,它的表现确实很全面,一点都不偏科,不仅没有明显的短板拖后腿,而且还有馈电油耗4.7L/100km的拔尖成绩。此外同样值得一提的是,它的行驶平顺性、底盘质感、驾乘舒适性以及车厢隔音水平等方面都有良好的表现,跻身于该价位该级别车型的前列水平我认为完全不是问题。更重要的是,它的价格也极具杀伤力,须知道14.68-16.98万元的售价区间相对同类型的合资竞争对手便宜得多。

    评测编辑-陈海佣:

    可油可电的宋PLUS DM-i拥有超长的续航能力,解决了里程焦虑的痛点。对没有条件安装充电桩的用户来说,也没有太大的心理负担。同时在馈电状态下,它表现出良好的行驶质感。至于配置、空间,宋PLUS DM-i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没有明显的短板。综合来看,它是同级别里很有竞争力的车型。

    评测编辑-苏炜祺:

    宋PLUS DM-i作为比亚迪又一台搭载DM-i超级混动的车型,它有着安全性更好的刀片电池以及足够低的油耗,一箱油跑1000公里不在话下,同时有着相比同级别更好的nvh和加速性能,性价比也比较高,限牌城市免购置税且直上绿牌,如果未来能提升刹车性能和品牌力,这将是一款不错的插混车。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宋PLUS新能源

指导价:12.98-20.9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