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同比增长20% 上汽通用五菱公布9月销量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10月9日,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公布了9月销量成绩。数据显示,上汽通用五菱整体销量达176000辆,同比增长20%,已连续6个月实现销量同比增长。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宏光PLUS 2020款 1.5L 手动标准型 7座

五菱宏光PLUS(参数|询价)』

  具体来看,9月份五菱品牌销量为118027辆,同比增长36%。销量的上涨也得益于新产品的助力。就在9月28日,五菱全球银标首款旗舰车型——五菱凯捷正式开启预售,以实用性和亲民的售价获得不小关注,官方称预售价公布当天下订破2000辆,累计订单总量突破10000辆。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凯捷 2020款 1.5T 自动尊贵型

『五菱凯捷』

  而新宝骏品牌9月份的销量为20290辆,同比增长22%。其中,新宝骏RS-3当月销量达9001辆,新宝骏RC-5当月销量为5587辆。当前,新宝骏旗下覆盖了轿车、SUV、MPV和新能源等细分市场,而且均实现了App远程控制、语音交互等功能,在智能网联领域持续发力。

汽车之家

『新宝骏产品矩阵』

  新能源产品整体销量为24386辆,环比增长33%。其中,宏光MINI(全景看车) EV自推出以来持续保持热销势头,9月销量达20150辆,成为国内新能源汽车领域增长较为快速的车型。

上汽通用五菱 宏光MINI EV 2020款 自在款

『宏光MINI EV』

  全球化方面,宝骏530全球车作为上汽通用五菱首款全球化战略车型,基于全球市场洞察所研发生产,颇具竞争力的产品实力也在持续收获订单,累计出口已超过8万台/套。

编辑点评

  对于上汽通用五菱来说,“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不仅是一句,也直接反应在产品上。即不仅在产品定位上满足人民出行的多个场景,而且价格也更加亲民,容易被消费者接受。目前来看,五菱的这个定位已经收获了积极的市场反馈,下一步,在保证产品性价比的同时提升品牌力也成为了五菱的一个长远目标。(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同比增长20% 上汽通用五菱公布9月销量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销数据
整车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产品解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