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一周新车早知道 两款中国品牌SUV将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哈喽大家好,又到了一周新车早知道的时间了。不知道各位的十一假期过得如何,而在十一之后的第一个完整工作周里,我们将迎来两款中国品牌SUV的上市,分别是奇瑞瑞虎8 PLUS(参数|询价)和上汽名爵MG领航。此外还有三款车型将首发,其中与我们关系最密切的是东风本田LIFE,也许您会对它的名字感到陌生,但它的姊妹车型--飞度,您肯定听说过。

汽车之家

● 总结:

  下周的新车依然是以SUV居多,就连东风本田LIFE也有跨界的Cross版车型。不知道您对下周将要上市的两款中国品牌SUV是否感兴趣,从此前的体验内容来看,两车的表现都还不错,就看价格合不合适了。而将要首发的三款车,全新MDX离我们还有些远,东风本田LIFE如何在飞度的光环下生存是个问题,最后的雷诺EV概念车,因为不进入国内销售,咱知道一下就成。(文/汽车之家 周尤)

一周新车早知道 两款中国品牌SUV将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人物访谈
新产品计划
云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