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同比在华增长 捷豹路虎公布三季度销量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10月12日,捷豹路虎公布2020年第三季度销量。整体呈现回稳上升,第三季度在华销量持续增长,相较第二季度增长14.6%,9月单月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8.5%。

汽车之家

  从车型来看,路虎品牌表现强劲。路虎揽胜本季度同比增长将近三成,揽胜极光本季度同比增长超过五成,揽胜运动版9月单月同比增长近50%。今年7月正式在中国市场上市的全新路虎卫士(参数|询价),至今累计订单数量超过3000台。

路虎(进口) 路虎卫士 2020款 110 P400 SE

『路虎卫士』

  捷豹品牌在第三季度也实现增长。捷豹XFL和E-PACE分别获得20%以及18.7%的同比增长,XEL的9月单月销量同比增长12.7%。

奇瑞捷豹路虎 捷豹XEL 2020款 2.0T 200PS S进取优雅版

『捷豹XEL

  在刚刚过去不久的北京车展上,捷豹路虎正式发布了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以纪念第一代揽胜于1970年面世,全球限量发售1970辆,中国限售400辆,售价为202.58万元。作为捷豹路虎首款国产新能源车型,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也在此次北京车展上迎来中国市场首秀。

路虎(进口) 揽胜 2020款 50周年风云纪念版

『路虎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

奇瑞捷豹路虎 发现运动版新能源 2020款 基本型

『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

编辑总结:

  捷豹路虎表示,目前的首要任务是业务的可持续增长,全新路虎卫士完善了路虎品牌的产品布局,进一步为产品攻势助力。虽然目前新冠疫情持续影响全球汽车行业,但是捷豹路虎在全球范围内已陆续恢复生产和运营。第三季度全球销量达到113569辆,比上一季度增长了50%。(文/汽车之家 翁萌)

同比在华增长 捷豹路虎公布三季度销量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政策
销量榜-销量展望
文章标签: 带你懂行业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