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纯电硬派SUV 奔驰展示EQC 4x4原型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有外媒报道奔驰展示了最新硬核四轮驱动原型车—EQC 4x4,该车基于EQC 400 4MATIC打造,搭载双电机驱动系统,具有七种驾驶模式,是旗下首款纯电动极限越野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与EQC造型保持一致,悬架行程和车辆离地间隙大幅提升,配合20英寸黑色越野防脱轮圈、大胶粒越野轮胎以及宽体论拱设计,让整车充满野性,更显高大威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奔驰开发工程师JürgenEberle介绍:“新车离地间隙比EQC增加了153mm,达446mm,比标准版G-Class的离地间隙多出58mm。其进近角为43°,离去角为33.0°,纵向通过角达到24.2°。”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双电机驱动系统,该系统最大功率为304kW(414Ps),峰值扭矩为762N·m。JürgenEberle说:“尽管汽车电动化趋势不可逆转,但市场对硬派越野车的热情不减。我们的目标是将电动与越野结合,驶离铺装道路,未来你或许能买到纯电动版本的G-Class。”(消息来源:autocar;编译/汽车之家 张文浩)

纯电硬派SUV 奔驰展示EQC 4x4原型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碰撞成绩
新车-汇总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EQC(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