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加2万升级7座版 Model Y 7座版11月投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马斯克在个人Twitter账号上透露,特斯拉Model Y(参数|询价) 7座车型将于“下个月”也就是11月投产,首批车型将在12月初交付。

汽车之家

  据特斯拉海外官网信息,Model Y的7座版车型,售价比普通的5座版多3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万元),相当于多了两个座位就贵了2万块。目前该车型两款不同配置的价格分别为43690美元(约合人民币29.40万元)和53690美元(约合人民币36.13万元)。

特斯拉(进口) Model Y(海外) 2019款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特斯拉Model Y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整车看起来非常运动,内饰则继续搭载一块15英寸的中央触控屏。同时,当前市场上已经交付的五座版Model Y车型,其内部空间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充裕,其长宽高分别为4750/1921/1624mm。这个尺寸虽然比Model 3大出不少,但很难想象Model Y 7座版的第三排座椅空间将是如何设计。此前甚至有网友猜测,其第三排座椅会面向后方设计,以保证有足够的空间。

  动力方面,Model Y在海外市场有两个版本,性能版续航里程468km,最高时速250km/h,0-100km/h加速3.5秒,搭配21英寸轮胎;长续航版本续航里程508km,最高时速217km/h,0-100km/h加速4.8秒,搭配19或20英寸轮胎。两个版本均为双电机全轮驱动,后备厢容积1930L。

编辑点评:

  2020年第三季度,特斯拉的交付量为13.93万辆,该成绩打破了该公司在2019年第四季度创下的11.2万辆最高交付记录。在第三季度交付数中,Model X与Model S共交付了15200辆,Model 3与Model Y共交付了12.41万辆。

  目前Model 3依然是特斯拉销售的主力车型,Model Y还未在中国以及欧洲等重要市场交付。未来这款车型能否成为“最受欢迎的”特斯拉车型、这款7座版能否带来更多销量,都还有待观望。(文/汽车之家 翁萌)

加2万升级7座版 Model Y 7座版11月投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带你懂行业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事件挖掘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odel Y(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