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11月亮相 一汽丰田“汉兰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汽丰田全新SUV的工厂实车图片。从图片中看,这款车白车身侧面造型与海外版全新汉兰达(参数|询价)十分相似,或许就是一汽丰田版本的“汉兰达”。据悉,这款车最快将于11月举办的广州车展中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一汽丰田天津TNGA工厂内的“汉兰达”白车身谍照』

丰田(进口) 汉兰达(进口) 2020款 XLE 美国版

『海外版全新汉兰达』

  早在今年3月,就不断有爆料称一汽丰田正在加紧建设代号为“770B”的项目,这款车定位为中型SUV,而一汽丰田的供应商更是直接将其称为一汽丰田版“汉兰达”。2018年底,一汽丰田曾注册了“陆泽”和“陆放”这两个商标,也许新车的正式命名就将是二者中的一个。

  根据此前一汽丰田招标信息和环评文件显示,代号为“770B”的一汽丰田版“汉兰达”或将只推出混动版车型。作为参考,RAV4荣放2.5L双擎版车型搭载A25B-FXS型2.5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行星齿轮式E-CVT变速箱为主要部件组成的THS-II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22马力。

编辑点评:

  在产能上,一汽丰田招标信息和环评文件显示“770B”年产能将为49824辆。上述产能数据并不高,作为参考,广汽丰田在2019年累计生产了98285辆汉兰达。考虑到“汉兰达”的市场号召力,以及产能情况,也许新车型上市后将面临一车难求的处境。(文/汽车之家 陈灿 部分图片来源:网上车市)

或11月亮相 一汽丰田“汉兰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营收
技术解读
向编辑陈灿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