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143万元起 奥迪性能车家族曝光预售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奥迪性能车家族部分车型的预售价,其中全新RS 6 Avant预售价为143万元,全新RS 7 Sportback预售价为145万元,RS Q8预售价为147万元,R8 V10 Coupe Performance预售价为230万元

奥迪部分性能车型 预售价
车型预售价(万元)
全新RS 6 Avant143
全新RS 7 Sportback145
RS Q8147
R8 V10 Coupe Performance230

全新RS 6 Avant

汽车之家

  全新RS 6 Avant最早于2019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作为全新A6 Avant的顶级性能版本,全新RS 6 Avant在前者基础上采用了更宽大的车身组件和更加夸张的车身包围设计。具体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不再与同期的A6/S6共享设计,而是转而采用了与全新A7/S7相同的四边形前大灯组,看起来更加凶狠。而蜂窝式的格栅内部构造,配合造型夸张的三段式进气口,进一步提升其运动气息。

汽车之家

  在车身侧面,我们还能看到新车的车身比A6 Avant更低,同时拥有规格更加夸张的车轮组合及刹车系统,让这款车释放出“我不好惹”的气息。此外,该车将标配21英寸轮圈,并支持22英寸轮圈供消费者选装。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其厚重的尾部轮廓配合后翼子板凸起的筋线以及车顶上的鲨鱼鳍天线,让这款高性能旅行车看上去十分厚重。同时,其采用了与全新A6/S6 Avant车型相同的后示宽灯组,在夜间让其辨识度得到更高的提升。此外,其底部的双边共两出式椭圆排气则是奥迪RS家族的传统,而上方类似M型铝饰条的妆点也十分增彩。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新奥迪A6 Avant设计风格,新车采用了大尺寸全液晶也表盘、中控顶部液晶屏以及底部控制区域液晶屏,三块屏幕各司其职,并且代替了绝大多数物理按键,使得整体看起来充满科技感的同时又非常简约。此外,该车拥有565升后备厢空间,而将其后排座椅放倒的情况下将获得1680升的空间,丰富消费者的多种使用环境与需求。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600马力,其峰值扭矩为800牛·米,使其拥有3.6秒的0-100km/h加速时间。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该车还将提供quattro四驱系统。 得益于48V MHEV轻混系统,配锂电池组,最长可支持40秒熄火行驶,支持2、3、5、8缸闭缸,从而提升该车的燃油经济性。此外,该车的扭矩矢量分配系统会将前后动力分配为40:60,根据需求不同,前轴最高可获得70%的动力,后轴最高可获得85%的动力。

RS 7 Sportback

汽车之家

  RS 7 Sportback同样于2019法兰克福车展首发,整体外观与此前亮相的全新奥迪A7保持一致,前包围两侧拥有尺寸更大的进气口,看起来更加凶狠。此外,我们注意到新车拥有更宽的轮拱,同时采用了RS车型上标志性的双边共两出椭圆形尾喉。值得一提的是,RS 7(参数|询价)可以选择13种不同的外观颜色,包括两种特定的RS色调:Nardo灰色和Sebring黑色。

汽车之家

  新车与RS 6 Avant一样,采用了自适应空气悬架。在标准设置下,RS 7 Sportback的车身高度比A7降低了20mm;如果在120km/h的速度下,车身高度会在原有的基础之上再下降10mm,以改善车体上方通过的气流。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在红色氛围灯、平底造型的运动方向盘、多边形造型的运动座椅的加持下,新车的运动感表现的十分强烈。同时与A7相同,采用了三联屏的设计,科技感满满。此外,采用重新设计的仪表盘更加运动,转速表采用L型设计。此外,仪表盘还可额外显示马力、扭矩、车身的实时G值等参数。

Audi Sport 奥迪RS 7 2020款 RS 7 4.0T Sportback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与全新奥迪RS 6 Avant相同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600马力,峰值扭矩为800牛·米,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6s。在电子限速下,新车的最高时速为250km/h;如果新车在装配有Dynamic和Dynamic Plus套件的情况下,最高时速将分别突破至280km/h和305 km/h。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该车还将提供quattro四驱系统。

RS Q8

汽车之家

   RS Q8的整体比例依然如同Q8那样协调,在换装23英寸轮圈并且降低悬架高度之后整车姿态更为运动。为了凸显RS Q8的运动魅力,设计师为新车的前后保险杠都进行了重新设计,其中头灯之下的进气结构尺寸更大,但同时造型简洁。网状的黑色中网搭配上黑色的中网轮廓(可选装碳纤维材质)与黑色后视镜让整车显示出了适当的速度感。

Audi Sport 奥迪RS Q8 2020款 英国版

  RS Q8的车身侧面和尾部也进行了适度的修饰,新增的侧裙与带有下部扩散器的后保险杠为新车的尾部视觉效果增添了速度感。整体来看RS Q8的外观保持了克制,与整车简洁的外观基础搭配起来恰如其分。

Audi Sport 奥迪RS Q8 2020款 英国版

  新车的内饰在Q8的基础上进行了适当点缀,在延续尖端科技感的同时增添了各式运动元素,其中就包括多处红色的内饰饰条,被Alcantara材质包裹的挡把、方向盘与车顶,当然还有视觉效果爆棚的运动座椅。

  动力方面,RS Q8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00马力,峰值扭矩800牛·米并匹配8速Tiptronic变速箱,而新车还拥有48伏轻混系统。在这样的动力总成支持下,新车拥有在3.8秒内加速至100公里/小时的能力。

R8 V10 Coupe Performance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六边形大嘴式前进气格栅造型,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加扁平,视觉效果更佳凶狠。同时,其左右两侧进气口取消了黑色竖条状设计,改为与格栅相同的不规则网格状。此外,新车前唇部分也进行了重新设计,进一步提升该车的气势。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来看,其尾部网状格栅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对于一款中置发动机的超级跑车来讲会带来更好的散热效果。与此同时,新款R8的排气造型也进行调整,粗壮的圆孔排气看上去较为暴力。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5.2L V10发动机,根据调校可输出620马力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为570牛·米。而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继续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

  沉寂了一段时间后,奥迪再次在国内掀起性能车的热潮。RS家族的大部分车型已经进入国内,搭配定位入门性能车的S系列车型,未来将持续与宝马M Power和梅赛德斯-AMG系列抗衡。(文/汽车之家 姜澈)

143万元起 奥迪性能车家族曝光预售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动态
整车
热点事件挖掘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