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零部件 正文

增加产能 三星SDI或在越南建设电池工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三星SDI(Samsung SDI)公司可能会宣布在越南建立一家电动汽车电池制造厂的计划,作为全球第四大电动汽车电池供应商,三星SDI仅次于LG化学、宁德时代和松下。

汽车之家

  日前三星电子副董事长李在勇于10月20日在越南会见了越南总理阮富仲,讨论了在电池和智能手机制造商方面增加相关投资。目前三星SDI在越南没有电动汽车电池生产线,尽管它有手机电池组装和供应给越南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 Vietnam)的生产线。

汽车之家

  此前三星SDI开始在匈牙利扩建电池制造厂,将电池生产线增加一倍至8条。扩建完成后,三星SDI仅在匈牙利就能够让电动汽车电池产能达到20GWh,接近三星SDI去年的电池总产量。

编辑点评:

  作为全球第四大电动汽车电池供应商,目前三星SDI需要再建一个电动汽车电池厂以增加其市场份额。目前在匈牙利新扩建的电池制造厂显然是不够的。此外,还有报道称,为了提高电池的能量密度,三星SDI将开始在匈牙利应用NCA(锂镍钴铝氧化物)类型的阴极材料。此前,NCA主要是由松下和特斯拉供应。据推测,采用NMC(镍锰钴)材料与NCA材料的电池都会供应。(消息来源:businesskorea;编译/汽车之家 姜澈)

增加产能 三星SDI或在越南建设电池工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产品计划
零部件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