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T发动机+8AT 长安UNI-K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我们从长安汽车官方获取到了旗下高端序列UNI的第二款车型——UNI-K新车官图。该车作为Vision-V概念车的量产版,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科幻、时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继续延续了无边界进气格栅设计,配合两侧狭长的大灯组,让新车看上去十分科幻。同时,其格栅内部采用参数化的手法打破了元素自身固有边界,同时六边形倒角由四周向中间LOGO聚集,呈现出不错的梦幻感。据悉,这样的一个创新将成为长安设计中最具标志性的代表符号。值得一提的是,据此前官方表示,其日间行车灯汲取了星际飞船的机翼三叉戟造型元素,让新车更具辨识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造型,配合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让新车看上去既时尚又运动。长安方面表示,新车尾部的扰流板灵感来源于航天飞行器印记,实现了速度可视化,即便静止也充满动势,同样是承接Vision-V概念车的代表符号之一。

汽车之家

  新车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5/1948/1700mm,轴距289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新一代蓝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爱信8AT变速箱。同时,该车还将提供适时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点评

汽车之家

  随着长安UNI-T推出之后,长安旗下高端序列圈粉无数。当长安Vision-V(参数|询价)概念车亮相北京车展的时候,就有不少人开始期待它的量产版车型了,随着今天官图正式发布,预计能够凭借前沿造型理念继续获得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所以这款车的预告图有没有吸引到你?(文/汽车之家 周易)

2.0T发动机+8AT 长安UNI-K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家家头条
企业财报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长安UNI-K 2021款 2.0T 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83 39.13 10.30
    测试文章:优缺点分明 全网首测长安UNI-K商品车
    评测编辑-郑雷:

    UNI-K的静态部分表现不错,外观造型非常具有科幻感,尤其是车头部分,丰富的几何矩阵式进气格栅十分吸睛,后排空间极大,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的使用。

    评测编辑-谢玥:

    UNI-K在日常驾驶感受不佳,油门调校令人感到不适,轻点油门时动力没有反馈,但稍稍用力后又很窜,另外,刹车脚感也偏软。

    评测编辑-林琦:

    UNI-K的麋鹿测试成绩(进入时的车速)在同级别中还算不错,但车身姿态夸张,且极限状态有翻车风险。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安UNI-K

指导价:15.49-18.49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