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快狗打车按工信部要求整改App违规内容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快狗打车已经回应了工信部关于App侵害用户权益行为违规的通报,并按要求整改并提交审核。

  此前,工信部通报了2020年第五批侵害用户权益行为的APP,悟空租车、易车、永安行、快狗打车等131款App均包含在内。目前,快狗打车已针对工信部指出的问题做出说明:现综合考虑用户信息安全和用户服务体验,已将定位授权改为下单时候再索取定位权限。并于10月27日已提交相关部门进行审核。

汽车之家

  快狗打车方面表示,作为拉货的打车平台,一直致力于为用户随时随地提供拉货、搬家、运东西等短途货品运送及交易服务。为了提升用户体验,新用户在进入首页同时就会申请定位权限。这样快速匹配用户定位,方便用户下单。

汽车之家

  后续,快狗打车将与相关部门保持持续沟通,配合相关部门工作,确保审核通过。未来,快狗打车将不断优化自身,完善机制,最大力度保障用户隐私。

编辑点评:

  此前各种App出现违规的行为层出不穷,自从工信部出手通报违规App后,市场的乱象已经大有改观,但仍有不少过度获取权限的行为,例如后台全程使用定位权限,私自开启摄像头、麦克风等。希望第五批通报的其他App也能和快狗打车一样尽快完成整改,避免过度透露用户隐私。(编译/汽车之家 姜澈)

快狗打车按工信部要求整改App违规内容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后市场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家家头条
行情分析
文章标签: 后市场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