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SMV/改款A6L等 一汽-大众/奥迪产品计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一汽集团官方获悉了一汽-大众/一汽-大众奥迪的相关新产品计划。从现场的图片来看,一汽-大众和一汽-大众奥迪目前有21款新车型正在研发中。

一汽-大众/奥迪 新产品计划
已披露的代号对应车型
B-SMV一汽-大众SMV量产版
A-SUVe紧凑型新能源SUV(可能是T-ROC探歌的插混或纯电版)
速腾PA中期改款大众速腾
奥迪C8PA中期改款奥迪A6L

汽车之家

  其中,官方已披露了包括代号:B-SMV、A-SUVe、速腾(参数|询价)PA以及奥迪C8PA等新车,而这几个代号分别对应了一汽-大众SMV量产版、一款紧凑型新能源SUV(可能是T-ROC探歌的插混或是纯电版本)、中期改款大众速腾以及中期改款奥迪A6L。而在这些车当中,前景较为明确的是一汽-大众SMV的量产版本车型,作为一款中大型SUV,新车未来将主要对标上汽大众途昂。而关于其他车型目前尚无图像或是具体资料,更多信息还需等待官方发布。

汽车之家

  关于一汽-大众SMV的量产版目前已有多轮谍照曝光,作为回顾,新车基本延续了概念车整体设计。外观上,新车沿用大众家族式脸谱,并采用波浪型格栅设计;下包围则加入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此外,两侧的大灯用中央的镀铬饰条连接,凸显了新车的稳重大气。

汽车之家

  新车侧面和尾部的设计精简但层次感十足,D柱下斜的黑色饰条以及扰流板的设计,增添了新车的运动感。此外,排气方面,新车采用双边共四出的造型。

汽车之家

  回顾此前曾曝光的内饰,相比在售的大众车型,SMV量产版的内饰整体设计新颖,颠覆了此前的设计风格。据悉,新车将采用大众最新样式的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同时使用与高尔夫8相同的全新拨片式电子挡把。(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SMV/改款A6L等 一汽-大众/奥迪产品计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现已到店
产品解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