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福特F-150/Mach-E将提供脱手辅助驾驶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福特计划为全新一代F-150/Mustang Mach-E(参数|询价)通过OTA的方式提供脱手驾驶辅助功能,驾驶员可以在确保关注路面的情况下将手离开方向盘。

  这项脱手驾驶辅助功能将首先出现在全新一代F-150和Mustang Mach-E上,而这两款车都将于2020年年底上市,只有在配备了福特Co-Pilot 360 Active 2.0套件的车型上才能使用该项脱手驾驶辅助功能。

汽车之家

『全新一代F-150』

  福特Co-Pilot 360 Active 2.0套件已经提供了主动驾驶辅助技术中的硬件(包括前置摄像头和雷达传感器),客户还需要花费600美元选装脱手驾驶辅助功能的软件。福特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将通过OTA(远程无线更新)升级程序为客户开启脱手驾驶辅助。

汽车之家

Mustang Mach-E

  在福特F-150车型上,仅有高配的Limited车型标配了该套件,至于Lariat、King Ranch和Platinum版本需要花费选装1595美元选装。在福特Mustang Mach-E车型上,CA Route 1、Premium和First Edition版本将标配该套件。

编辑点评:

  目前主流的辅助驾驶均要求驾驶者手扶方向盘并监视路况,而福特的脱手驾驶辅助则可以解放驾驶员的双手,这对于卡车司机等职业绝对是福音。此外,被造车新势力玩的烂熟的OTA功能也开始为老牌主机厂们使用,相比前往经销商升级软件功能的做法确实方便了不少。(编译/汽车之家 姜澈)

福特F-150/Mach-E将提供脱手辅助驾驶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智能网联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战略
年终纪事
文章标签: 带你懂行业 智能网联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