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零部件 正文

长城汽车张家港零部件项目正式开工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近日,长城汽车张家港零部件项目在江苏省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位于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约505亩,项目规划年产能16万台套,投产后将主要生产汽车底盘、汽车冲焊件以及汽车内外饰件等汽车零部件产品

汽车之家

  近年来,长城汽车不断扩展零部件业务,已在保定、徐水、天津以及重庆永川等多地投建了零部件生产基地。在海外市场,长城汽车旗下零部件品牌也已多次在德国法兰克福、印度德里等国际车展亮相,展示中国汽车品牌在产业链方面的快速发展。

汽车之家

  长城汽车方面表示,完善产业链布局,提升旗下零部件品牌核心竞争力,是长城汽车向全球化科技出行公司转型过程中的关键环节。未来,长城汽车将集中优势资源,积极推动项目建设,全力保障按计划投产实施,并逐步在关键技术领域实现新的突破,加快向全球化科技出行公司转型。

  当前,长城汽车发展态势不断向好。今年10月份,长城汽车共售出汽车13.6万辆,环比9月涨15%,同比增长18%,创下月度销量新高。累计销量方面,1-10月,长城累计销售新车达81.6万辆,同比降2.7%,降幅进一步收窄,其中海外市场今年已累销5.2万辆车。

编辑点评

  零部件对于车企来说无疑有着重要的意义,掌握了核心零部件,就意味着在技术、质量、成本、进度方面有了更多话语权。当前长城汽车在品牌、技术、销量等方面不断传出好消息,这让其有了更多布局关键领域的底气,也为未来的发展打下更好的基础。(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长城汽车张家港零部件项目正式开工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零部件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谍照
商业模式
文章标签: 零部件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