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11月18日发布 本田全新思域预告视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我们从官方获悉,全新一代本田思域三厢版将于北京时间11月18日上午9点正式首发,新车有望回归传统的轿车造型,而溜背式设计将作为两厢版的专有造型出现。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思域三厢版预告视频截图』

汽车之家

『全新思域三厢版专利图』

  外观方面,三厢版的车头设计与之前曝光的两厢版车型相比基本一致,均使用了更加细长的大灯造型,并与前进气格栅相融合,形成一体式设计,提升车头视觉宽度。三厢版的前包围也同样采用了三分式设计,造型更加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思域三厢版预告视频截图』

汽车之家

『全新思域三厢版专利图』

  车身侧面,我们可以明显的看到新车的车身形式回归了传统的轿车车身,尾部造型与现款车型相比,没有采用溜背的一体式设计,造型上更加突出后备厢的形状,以便与两厢版车型区分开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思域三厢版预告视频截图』

汽车之家

『全新思域三厢版专利图』

  车尾方面,三厢版车型的尾灯与两厢版略有不同,三厢版车型尾灯并没有采用贯穿式设计,其造型也更加沉稳,“7”字形的LED灯带点亮后凸显辨识度。此外,新车后备厢盖末端还延伸出一个小型扰流板的设计,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提升运动感。


汽车之家

『全新思域内饰左侧透视图』

  关于新车内饰,从之前的曝光的中控专利图上看,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将有较大的变化。通过不同位置的凸凹造型,可以明显判断出,新车将采用悬浮式设计的中控多媒体显示屏,其空调出风口造型也变得更长,并与副驾驶前方面板形成一体式设计。

  在配置方面,我们还没有获得更多准确的消息。动力系统上,预计除了传统纯燃油动力,本田最新的e:HEV混动系统未来一定会出现在新车上。同时作为本田知名的全球车型,新车不排除未来推出插混以及纯电车型的可能性。

编辑点评:

  从全新一代思域开始,思域的三厢版和两厢版似乎走上了不同的道路,三厢版将化身家用车,而“性能”的标签将托付给两厢版车型。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田官方确认了在三厢版车型上将不会有Si版本与TYPE R版本,这也进一步肯定了我们之前的猜测。(文/汽车之家 姜澈)

11月18日发布 本田全新思域预告视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新车行情
行业对话
您怎么看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思域(进口)

指导价:42.00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