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召回碰撞 正文

碰撞测试0分 铃木S-Presso安全性受质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近日,Global NCAP公开了一项对铃木S-Presso(参数|询价)的碰撞测试成绩,这款五门小型SUV在评估中的成人安全评级得分为0分,测试车辆是铃木2019年在印度市场推出的产品。

汽车之家

  此次Global NCAP测试的是铃木S-Presso的入门级版本,它只配备了驾驶员侧安全气囊。Global NCAP公布的碰撞视频堪称暴力级,即使在撞上了安全气囊以后,驾驶员的头部似乎还与B柱发生了撞击。传感数据显示,前排座椅两个假人胸部的负载都很高。

  然而,令人感到意外的是,Global NCAP机构给S-Presso的儿童乘坐安全却打了两颗星。不过,这个前排碰撞测试成绩,真的让人很难决定将孩子放到后排,况且,后排座椅还没有ISOFIX接口。

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世界小车大王”铃木去年退出中国市场押宝印度,印度是其最大单一市场,并且铃木在当地汽车市场也占有最高的市场份额,然而,为印度消费者提供的却是这样一款安全性欠佳的产品,不免令人有些失望。今年上半年,铃木在印度销售新车41.95万辆,同比暴跌47.5%,而且印度市场稍有闪失,就会让铃木的利润大打折扣,可谓牵一发而动全身。不知道这次碰撞测试的警示,是否会让已“失去”中国的铃木能更加“珍惜”印度。(文/汽车之家 王静波)

碰撞测试0分 铃木S-Presso安全性受质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碰撞成绩
更多精彩内容:
资本运作
销量风云榜
文章标签: 带你懂行业 碰撞成绩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S-Presso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