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召回碰撞 正文

逆变器存隐患 国产Polestar 2宣布召回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浙江豪情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授权、委托极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20年11月23日起,召回2019年9月12日至2020年8月22日生产的2021年款国产Polestar 2(参数|询价)首发版纯电动汽车,共计551辆。具体信息如下:

Polestar Polestar 2 2020款 首发版

召回范围:

  2019年9月12日至2020年8月22日生产的2021年款国产Polestar 2首发版纯电动汽车,共计551辆。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前后桥逆变器大容量电容上的螺丝连接的镀锡端子的锡须会造成高压直流电正负极间短路,导致前后桥逆变器没有高压电供应。当这种情况发生时,如果车辆处于停车状态,可能无法启动,如果车辆处于行驶状态,可能导致车辆行驶中失去动力,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办法:

  极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前后桥逆变器,以消除安全隐患。

  极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等形式通知客户。极星汽车客户支持中心将主动联系相关车主,安排召回事宜。用户可通过手机和固定电话拨打极星客户支持热线:4006171017,进行咨询。此外,也可登录网站dpac.samr.gov.cn、www.recall.org.cn,关注微信公众号(SAMRDPAC),了解更多信息,反映缺陷线索。(编译/汽车之家 才丽媛)

逆变器存隐患 国产Polestar 2宣布召回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召回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市场热度
文章标签: 整车 召回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Polestar 2 2020款 首发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53 35.40 --
    测试文章:为了驾驶而生 测试Polestar 2 首发版
    评测编辑-尤冬青:

    选装了性能套件后的Polestar 2简直是个诱人的大玩具,但它是很明显的“双刃剑”,取了驾驶乐趣、舍了舒适。

    评测编辑-胡永彬:

    拥有出色的操控表现与硬朗的外观设计,内饰极简的北欧风格也能收获一众拥趸,只是续航还有提升空间。

    评测编辑-姜田双:

    内饰设计、用料有点意思,Polestar 2通过大量环保材料营造出“新豪华”的样子,我觉得对于看腻了真皮的用户来说,Polestar 2内饰清新、前卫。

最新文章
加载中

Polestar 2

指导价:29.98-35.8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