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0广州车展探馆:零跑C11实车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2020广州车展即将于11月20日正式开幕,在开幕前的探馆期间,我们提前拍摄到了零跑C11的实车。新车和之前公布的C-more(参数|询价)概念车的整体风格类似,内饰部分则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使用了三个屏幕的布局形式,突显整车动感、前卫的定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由于展车还处在卸车状态,我们并未获得新车的前脸照片。不过从新车的侧面来看,其整体设计与零跑C-more概念车颇为相似,大尺寸轮圈与侧裙的镀铬饰条相搭配。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牌照架下置的设计,后备厢盖两侧的LOGO说明了新车的身份。

零跑汽车 零跑C-more 2019款 基本型

『上图为零跑C-more概念车』

零跑汽车 零跑C-more 2019款 基本型

『上图为零跑C-more概念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回顾此前的内饰设计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了三个横屏的布局形式,在仪表台、中控台和副驾驶前方均有一个屏幕,尺寸分别为10英寸、13英寸和10英寸。双幅式方向盘加上椭圆形的出风口设计,营造了简洁不乏科技感的设计风格。座椅方面,新车采用一体式设计,座椅和方向盘都将采用Nappa真皮,前后排座椅均配备座椅加热功能。

  代号为C11的新车为零跑汽车第三款量产车型,也是C平台首款车型,电池容量90kWh,预计续航里程为600km。根据零跑汽车规划,C平台未来还会有纯电动轿车C01的生产计划,预计在2022年和大家见面。据悉,零跑C11根据动力布局不同,分为两驱版本和四驱版本,其中四驱版本车型最大功率400kW,最大扭矩720N·m,0-100km/h的加速时间在5秒左右。新车还配备了“Leap Pilot 智能驾驶系统”,可实L3级智能驾驶功能,并可后续通过OTA升级到L4级别。(文/汽车之家 姜澈)

2020广州车展探馆:零跑C11实车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数据分析
服务/金融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零跑C11

指导价:14.88-20.9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