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0广州车展探馆:标致508L PHEV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2020广州车展开幕在即,在前期的探馆活动当中,我们提前拍摄到了标致508L PHEV版本车型,新车将在车展期间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东风标致508L的插电混动版车型,508L PHEV的外观和燃油版508L差异并不大,家族式的前脸设计感极强,带有熏黑设计的前大灯组造型狭长,配合如獠牙般的LED日行灯气势十足。充电口位于左后翼子板上,还有PHEV车型尾标。

东风标致 标致508新能源 2019款 基本型

  新车内饰整体设计以驾驶者为中心,中控台和电子挡杆的设计具有一定科技感,两辐方向盘造型独特,靠上的仪表盘位置也是标致车型的一大特色,且因新车插电混动的动力系统,仪表的显示风格也有一定变化。

   动力方面,508L PHEV搭载基于1.6T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根据官方数据,新车纯电模式下的NEDC续航里程可达到56km。(文/汽车之家 曹昊旻 图 汽车之家车展前方报道团队)

2020广州车展探馆:标致508L PHEV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能源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油价变动
海外谍照
向编辑曹昊旻提问
文章标签: 新能源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标致508L新能源

指导价:21.57-22.77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