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广州车展:阿斯顿·马丁DB11青莲紫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在2020广州车展开幕当天,阿斯顿·马丁DB11(参数|询价) V8青莲紫跑车首次在国内亮相,并公布其售价为220.80万元起。若在车展期间进行预定,可付30-50万定金,预计新车将在半年内交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使用了罕见的紫色车身。据官方称,“青莲紫”选自传统的中国色,象征“出淤泥而不染”,气质飘逸。

  巧合的是,在去年同期的广州车展上,阿斯顿·马丁DB11 Volante正式上市,售价为289.80万元。当时,该车为中国用户提供了独特的豆蔻紫色车漆搭配黑色车顶,该车漆为中国用户独享。从豆蔻紫到青莲紫,尽显出这个超豪华品牌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敬畏与融合。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预计会与普通版阿斯顿·马丁DB11一样,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10马力,峰值扭矩为67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翁萌)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阿斯顿·马丁DB11

指导价:235.80-245.8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