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东风雪铁龙2021年将在华上市三款新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在近日开幕的2020广州车展期间,东风雪铁龙市场营销高级总监吕腾云在接受汽车之家对话时提到了东风雪铁龙在2021年的新品规划。据悉,东风雪铁龙2021年将在国内上市三款新车,分别为天逸 C5 AIRCROSS(参数|询价)年度改款车型、C3-XR的中期改款车型以及一款全新的战略车型。

东风雪铁龙 天逸 C5 AIRCROSS 2020款 360THP 乐享型

『天逸 C5 AIRCROSS』

  具体来看,首先,天逸 C5 AIRCROSS的年度改款车型将拥有更多丰富配置,该车预计会在明年年初发布,上半年正式上市,东风雪铁龙方面希望提升配置后的车型可以更加具有市场竞争力。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3-XR 2020款 230THP DCT C-Series 潮享版

『雪铁龙C3-XR

  而C3-XR的中期改款车型则会变化较大,其外观、内饰都将进行变化和升级,并将于明年年中投放市场。

  此外,对于即将推出的全新车型,东风雪铁龙方面暂未介绍太多。根据现有信息来看,东风雪铁龙将其定位为全球战略车型,该车或为内部代号“E43”的车型,其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并作为全球车型销售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

编辑点评

  近年来,法系车在中国的发展态势并不乐观,而PSA集团也正在加速扭转这一局面。不久前,PSA集团与东风公司的合资企业——神龙汽车就宣布未来五年将推出14款新车型。而东风雪铁龙也在其中承担重任。随着新产品的问世,2021年东风雪铁龙或迎来更快发展。(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东风雪铁龙2021年将在华上市三款新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带你懂行业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