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奔驰奥迪和超跑 滴滴豪华车登陆三亚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近日,滴滴出行宣布旗下高端出行品牌“滴滴豪华车”正式登陆三亚,用户可以在滴滴App内打车集合页勾选豪华车,选择更个性化的服务。

汽车之家

  结合三亚作为旅游城市的出行特色,滴滴豪华车主要引入了奥迪e-tron纯电动SUV、丰田埃尔法商务车等特色车型,配合奔驰E级等传统主力车型,能够满足休闲度假和商务接待等各种出行场景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滴滴豪华车还为三亚用户打造了差异化服务模式,将在12月率先推出高端跑车租车服务,用户可选择保时捷、玛莎拉蒂等多款高端跑车,获得不同的出行体验。

  目前用户在选择滴滴豪华车服务时,可以根据实际需要选择“尽快出发”、“预约”、“代叫”、“接送机”和“包车”五项服务。选择好车型后,还可定制宾客称呼、服务方式、车内音乐等个性化设置。

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

  滴滴豪华车于2017年5月正式上线,已覆盖中国北上广深、杭州、武汉等十大城市,未来会陆续拓展其他城市。本次滴滴豪华车登陆三亚,填补了三亚出行市场中高端出行领域的空白,也为旅行用户提供了特色的高端异地出行服务,代表着滴滴豪华车高端出行战略版图的进一步落地。(文/汽车之家 翁萌)

奔驰奥迪和超跑 滴滴豪华车登陆三亚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后市场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电动车车闻
销量榜-品牌动态
文章标签: 后市场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