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E周见|智己汽车诞生/特斯拉在美遭调查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本周最大热点依然与特斯拉相关。日前,中国制造的特斯拉Model 3开始运往欧洲各个国家和地区,首批达3500辆;而另一方面,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将对近11万辆特斯拉展开安全调查,原因是收到特斯拉前悬架连杆断裂的投诉。在国内,长城汽车第八大整车生产基地泰州智慧工厂正式竣工投产;上汽集团、浦东新区、阿里巴巴完成签约,高端汽车品牌“智己汽车”正式诞生。本周还有哪些重磅信息,继续往下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编辑总结:“智己汽车”创始轮融资百亿,已经超过了此前所有造车新势力,上汽集团、浦东新区、阿里巴巴的此次联手给行业又带来了一股新鲜气息。此外,大众中国增资江汽控股、江淮大众顺利获批,让行业内对江淮大众的发展有了更高的期待。年底是各大车企发布重磅新闻的好时期,12月将会发生哪些大事,我们继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行业团队)

E周见|智己汽车诞生/特斯拉在美遭调查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行业视角
整车
产业报道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动向
文章标签: 行业视角 整车 产业报道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