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威马汽车设计(上海)有限公司注册成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据企查查信息显示,近日,威马汽车设计(上海)有限公司注册成立。该公司所属行业为零售业,经营范围包括汽车整车、汽车零配件、机电产品、计算机软硬件的设计、开发,汽车新车销售;汽车旧车销售;汽车零配件零售等等。

汽车之家

  公开资料显示,该公司由威马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100%控股,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周晨。查询可见,周晨还是浙江威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杭州第二分公司、威马新能源汽车销售(海口)有限公司等公司的法定代表人。

  作为国内造车新势力的一员,威马汽车目前正在多方面加速发力。销量方面,威马汽车10月共销售新车3003辆,同比增长46%,环比上涨42.5%。今年1-10月,威马汽车累计销量为16889辆,已经超过去年全年的16876辆销量总和。

威马汽车 威马EX5 2020款 EX5-Z Nex探索版

  资金方面,今年9月,威马汽车宣布获得100亿元D轮融资,该轮融资由上海国资投资平台及上汽集团联合领投,百度与海纳亚洲创投基金(SIG)继续参与投资。而宣布获得D轮100亿融资后,威马则在推进上市事宜,或将加速登陆科创板。

编辑点评

  威马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公司众多,涉及制造、采购、智能科技、租赁等多个方面,而此次专门成立设计公司,意味着在汽车“颜值”等方面或有更多动作。(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威马汽车设计(上海)有限公司注册成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品牌事件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