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配六缸发动机 马自达CX-5将采用新平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有消息称新一代马自达CX-5(参数|询价)将采用全新的后轮驱动平台,并搭配六缸直列发动机。与此同时,马自达希望凭借新车型和新平台,进军高端市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外媒的一份报告显示,新一代CX-5将与下一代马自达6轿车共用新的后轮驱动平台。众所周知,马自达正在开发新的直列六缸发动机,预计该发动机的排量将为3.0升或3.3升。新车的定位或将瞄准更高级的豪华车型。

  此前有消息称,马自达将放弃CX-5的产品序列,转而使用CX-50,并已经向欧盟知识产权局申请了“CX-50”这个名称。这意味着,新一代CX-5可能会改名为CX-50。未来,CX-5变成CX-50将采取与CX-30类似的方式,其定位将高于CX-5,而低于更大的CX-9,对于其它的SUV车型不会有什么影响。

汽车之家

  除了已经公布的全新动力总成以外,下一代马自达6也正在开发中。同样值得期待的,还有其品牌高端化的目标。凭借独特的设计和出色的性能,马自达或许会在一段时间后给我们带来惊喜。

编辑点评:

  在海外市场,CX-5是马自达目前为止最畅销的车型,它的销量甚至超过了其他车型的总和,所以这款车也一直备受关注。还有报道称,直到2022年3月,马自达都不会再推出任何重要的全新车型,这也意味着马自达的粉丝们要度过一段漫长的“空窗期”了。(文/汽车之家 翁萌)

配六缸发动机 马自达CX-5将采用新平台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国内谍照
快评/辣评
企业营收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