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39.98万 新款AMG A 35 L车型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获悉,新款梅赛德斯-AMG A 35 L 4MATIC已经上市,其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39.98万元。新车在配置方面有所调整,动力方面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

新款梅赛德斯-AMG A 35 L 4MATIC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梅赛德斯-AMG A 35 L 4MATIC39.98

北京奔驰 奔驰A级AMG 2019款 AMG A 35 L 4MATIC

北京奔驰 奔驰A级AMG 2019款 AMG A 35 L 4MATIC

北京奔驰 奔驰A级AMG 2019款 AMG A 35 L 4MATIC 先型特别版

『配图为老款车型』

  新车在外观方面没有调整,最大的变化在于标配了Apple CarPlay系统,使用苹果手机的用户可以更加方便的使用车载互联功能。此外仪表/中控双10.25英寸连体大屏、自适应巡航、座椅加热、带最新TouchPad控制器的MBUX互联车机系统、换挡拨片等配置依旧得到保留。

北京奔驰 奔驰A级AMG 2019款 AMG A 35 L 4MATIC

北京奔驰 奔驰A级AMG 2019款 AMG A 35 L 4MATIC 先型特别版

『配图为老款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由AMG调校的高功率版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9秒。

编辑点评:

  新款梅赛德斯-AMG A 35 L 4MATIC作为兼顾性能和家用的“小钢炮”,依旧维持了老款车型的造型。在同级别车型中,A 35 L长轴的设计带给车内更好的空间。如果您觉得它不够纯粹也没有关系,进口的AMG A 35标轴两厢版绝对原汁原味。(文/汽车之家 姜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驰A级AMG 2019款 AMG A 35 L 4MATIC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73 37.19 9.40
    测试文章:战斗力爆表 测试北京奔驰AMG A 35 L
    评测编辑-王涛:

    A 35 L在凯泽赛道的表现足够优秀,良好的动力输出加上平衡的重量分配让这台车在这种小规模赛道里占得先机,在多弯区域行驶时驾驶者感觉车辆很扎实,悬架对于车辆的支撑很到位。

    评测编辑-:

    作为AMG的入门小钢炮,A 35 L的战斗感给了我非常深的印象。底盘紧实,路感清晰,四驱均衡,开起来总让人想再快一点。不过做工不太精致,这点还有待提高。

    评测编辑-谢玥:

    作为AMG家族中最入门的车型,我觉得它的表现够格了,虽然没有那么“纯粹”,但是它也能给予你不一般的快感,同时,加长之后的它也让拥有了更强的家用属性。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A级AMG 2020款 AMG A 35 L 4MATIC

指导价:39.98万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2.0T 306马力...
变速箱:7挡湿式双离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