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政策 正文

最高补贴10万 海南发布汽车促消费政策

收藏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12月4日,海南省商务厅印发《关于申报2020年汽车促消费补助资金的通知》(简称:《通知》),将对汽车促消费活动给予疫情防控和宣传推广专项资金最高10万元补助。

汽车之家

  《通知》指出,申报企业(机构)必须在海南省注册,并有一年以上纳税记录;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的企业(机构)(提供网站查询结果截图并加盖公章)。

  《通知》明确,申报的单场活动场地面积不低于10000平方米,活动时间不少于3天(含),单场活动期间销售交易额不低于1亿元人民币。汽车促消费活动举办截止时间为2020年1月1日起至2020年12月10日止。递交材料时间为2020年12月15日,逾期不受理。满足申报条件的活动,对其广告宣传费、疫情防控费两项支出项费用的50%予以补助,每项最高补助金额不超过5万元。

  补助申报方式由活动主办(承办)主体提出申请,申报材料一式肆份,装订成册并加盖申报单位公章,统一提交至海南省商务厅消费处,海南省商务厅组织专家评审后按程序审批,并拨付资金。

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

  前不久,海南省出台的《海南省促消费七条措施》还提出,通过释放免税购物新政策效应,鼓励汽车消费,进一步优化小客车指标配置,适量增加普通小客车摇号指标,并适当放宽企业购车限制。除此之外,海南省还提出要推动新能源汽车基础设施建设,开展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鼓励新能源汽车销售。(编译/汽车之家 翁萌)

附:《关于申报2020年汽车促消费补助资金的通知》原文

最高补贴10万 海南发布汽车促消费政策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行业政策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快评/辣评
新车-汇总
文章标签: 行业政策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