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一汽丰田ALLION有望2021年3月29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丰田ALLION(参数|询价)有望于2021年3月29日上市(目前为暂定,后续不排除有调整的可能)。新车是丰田TNGA架构下的全新轿车,定位在卡罗拉与亚洲龙之间,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一汽丰田 ALLION 2021款 2.0L 基本型

  外观方面,ALLION延续了丰田家族流畅的轿车线条设计,前脸采用倒梯型的格栅设计,内部用横向辐条填充,整体设计在向更高级别的亚洲龙靠拢,意在提升新车的档次感。前大灯组造型狭长,采用类似L型的日间行车灯,光源方面为全LED。

一汽丰田 ALLION 2021款 2.0L 基本型

一汽丰田 ALLION 2021款 2.0L 基本型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造型四平八稳亮点不多,但前后三角窗因为有加长的痕迹,更容易被注意。目前ALLION的车身尺寸暂未公布,但已知其轴距为2750mm,介于卡罗拉2700mm和亚洲龙2870mm之间。此外,新车采用多条辐轮圈,以体现新车的豪华感。

一汽丰田 ALLION 2021款 2.0L 基本型

  尾部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新一代卡罗拉颇为相似,但车型名称放在尾灯中间则是借鉴了亚洲龙的设计。排气方面,采用了隐藏式单边设计。动力方面,ALLION将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最大扭矩210牛·米,匹配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

一汽丰田 ALLION 2021款 2.0L 基本型

  ALLION曾是丰田为日本市场打造的专属车型,自2001年诞生以来共推出了两代车型,其中第二代车型从2007年经过三次改款延续至今。一汽丰田ALLION与广汽丰田凌尚是丰田2021年在中国市场重推的姊妹车,该车此前已在2020广州车展上进行了亮相,网友针对新车外观的争议性评价、对价格的猜想以及中文名短暂亮相后又取消的乌龙事件等,不断推高人们对该车的关注度。

  目前随着一汽丰田ALLION上市时间的基本确定,新车的内饰、价格以及中文名等也将随之公布,而这些信息将进一步引起网友的讨论。虽然ALLION将来的市场投放效果不好预计,但新车的高知名度目前已能保证,未来这或许能够助力该车拓开市场。(文/汽车之家 宋爱菊)

一汽丰田ALLION有望2021年3月29日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口碑评车
热点事件挖掘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亚洲狮 2021款 2.0L 尊贵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89 38.48 7.60
    测试文章:依旧沉稳作风 全网首测一汽丰田亚洲狮
    评测编辑-梁奇:

    舒适的驾驶体验确实让人印象深刻,动力系统的匹配足够平顺,能够提供较为轻快的驾驶体验。车内静谧性以及驾乘体验也有了长足进步。

    评测编辑-曹益:

    依然是耐用、可靠的代表车型,动力系统的平顺性以及质感都没的说,但是性能表现只能算是中规中矩。综合考虑到舒适性、空间、储物等几方面,可以说亚洲狮依然具备非常强劲的实力。

    评测编辑-李乔辰:

    均衡是它世人的一贯方式,在它身上没有明显的突出或者不足之处,但是全面性让我们挑不出太多问题。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亚洲狮

指导价:14.18-17.9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