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4.18万 东风富康ES500新增车型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东风富康官方获悉,旗下ES500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14.18万元新车定位为紧凑型纯电动轿车,外观与现款保持不变,但性能有所提升,NEDC续航里程由现款的401km增加至420km。详细车型见下表:

东风富康ES500新增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补贴后售价(万元)
标准版14.18

神龙汽车 富康ES500 2021款 标准版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在售车型基本一致,“柳叶”型大灯和镀铬装饰环绕的雾灯使前脸看起来比较简洁。前格栅采用新能源车特有的封闭式设计,车灯之间的镀铬饰条与蓝色品牌LOGO融合在一起,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整体造型中规中矩。

神龙汽车 富康ES500 2021款 标准版

  车身侧面线条简洁而流畅,腰线通过门把手,贯穿整个车身,下方配有一条相对较宽的银色镀铬饰条,整体拉长了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1720*1530mm,轴距为2700mm。轮胎匹配规格为205/50 ZR17。

神龙汽车 富康ES500 2021款 标准版

神龙汽车 富康ES500 2021款 标准版

神龙汽车 富康ES500 2021款 标准版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比较稳重的设计风格,方向盘采用三辐式设计,空调采用了旋钮加按键的布局方式,仪表盘样式清晰明了。配置方面,新车拥有倒车雷达、大灯未熄蜂鸣警告、车门未关显示等功能。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60牛·米。同时,其搭载了容量为53kWh的三元锂电池组,使其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20km。

编辑点评:

  在电动化的道路上,每个品牌都不甘落后。现款富康ES500(参数|询价)于2019年8月上市,目前也是东风富康旗下在售的唯一车型。另一款纯电动的富康e爱丽舍也已经亮相,并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45kW的驱动电机,具体上市时间未知,我们还会进行进一步关注。(文/汽车之家 翁萌)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富康ES500

指导价:14.18-23.6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