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2022年首发 起亚全新极睿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得了起亚全新极睿(参数|询价)(海外称之为Niro)的路试谍照。新车有望借鉴Habaniro概念车的整体设计,动力方面继续提供轻混/插混车型供选。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起亚极睿谍照』

汽车之家

『起亚Habaniro概念车』

起亚(进口) 极睿 2019款 Hybrid

『现款起亚极睿』

  测试车被厚重的伪装覆盖,但其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有所调整,整体或借鉴了起亚Habaniro概念车的设计,其头灯组位置更加下移。至于新车的中网和前包围相比在售车型似乎并无太多差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起亚极睿谍照』

  车尾方面,全新极睿将尾灯组从后备厢盖处移动到了C柱的位置,同时变为竖直排列。转向灯被放置在后包围两侧,整体布局相比现款有很大的变化。

起亚(进口) 极睿 2019款 Hybrid

『现款起亚极睿』

  动力方面,我们并未获得更多消息。参考现款车型来看,燃油版本的新车有望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推出纯电、混动版和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其中混动车型的纯电续航里程达到49公里;纯电版车型提供64kWh动力电池,电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150千瓦),综合续航里程为454km。

编辑点评:

  起亚极睿曾经在2017年入华销售,但由于销量表现不佳推出了市场。未来换代后的全新极睿是否会引入纯电车型入华销售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部分图片来源:Motor1;编译/汽车之家 姜澈)

或2022年首发 起亚全新极睿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对话
新车首次发布
产品解读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