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涉区块链等领域 吉利成立数字科技公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据企查查信息显示,近日,广域铭岛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该公司由宁波吉利汽车研究开发有限公司和杭州普兆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持股(分别持股为55%和45%),经营范围包括软件开发及销售、区块链技术相关软件和服务、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人工智能基础软件开发、人工智能理论与算法软件开发等,公司所在地位于重庆市渝北区金开大道,注册资本1亿元,法定代表人为刘向阳。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杭州普兆科技有限公司也由吉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100%持股,因此这家新公司实际上是由吉利方面全权主导成立,也意味着吉利在软件开发、人工智能、区块链技术等方面要进一步发力。

  最近一段时间,吉利在前沿技术方面布局颇多,具体涉及到电池生产、换电技术、混动技术等多个方面,进而持续向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方面转型。销量方面也在逐步递增,数据显示,吉利汽车11月总销量为150517辆,环比增长约7%,同比增长约5%,连续四个月实现同比环比双增长。

吉利汽车 帝豪 2021款 UP 1.5L CVT向上版

编辑点评

  随着行业变革的加速,汽车企业不再仅以“制造”为竞争力标准,越来越多的车企由汽车制造商向出行解决方案提供商转型,智能化技术、软件能力的重要性持续递增,拥抱互联网的思维和布局也必不可少。(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涉区块链等领域 吉利成立数字科技公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品牌事件
整车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新车解析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