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分析师:特斯拉2022年交付将达100万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据外媒报道,投行Wedbush的分析师Dan Ives表示,得益于在中国的强劲发展以及欧洲和美国的后期推动,特斯拉可以实现其2020年交付50万辆汽车的目标。同时,该分析师将特斯拉定为“中性”评级,12个月目标股价为715美元,并认为其股价处在牛市的目标价可能达到1000美元。

汽车之家

  根据对特斯拉四季度的需求和全球交付情况分析,本季度特斯拉的交付量将在19万-20万辆之间。在此之前,该分析师曾将18万辆划为实现交付目标的“分界线”。据其表示:“进入年终和2021年,我们将看到全球电动汽车需求的主要变化。预计到2025年,电动汽车的销量将从目前汽车总销量的3%增长到10%。在未来几年中,特斯拉作为领头羊,还将在电动汽车领域继续获得收益,尤其是在关键的中国地区。鉴于目前特斯拉在中国的销售速度,预计到2022年,特斯拉在中国的交付量将占到其总交付量的40%。”与此同时,如果特斯拉保持在中国目前的发展轨迹,到2022年,该公司在全球将达到100万辆的交付量。

  有数据显示,2020年前三季度特斯拉累计共交付31.84万辆。尤其是国产特斯拉Model 3的上市以及价格持续走低,该车型在国内的销量提升非常迅猛,10月份上险量达到了13082辆,在新能源市场中销量持续领先。

  在营收方面,特斯拉在第三季度总营收达到87.71亿美元,同比增长39%,环比增长45%;销量方面,其在2020年第三季度的交付量为13.93万辆,该成绩打破了公司在2019年第四季度创下的11.2万辆最高交付记录。在第三季度交付数中,Model X与Model S共交付了15200辆,Model 3与Model Y共交付了12.41万辆;市值方面,截止美国东部时间2020年12月30日收盘,特斯拉市值已经达到了6585.82亿美元。

特斯拉中国 Model 3 2020款 改款 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

『特斯拉Model 3』

编辑点评:

  在过去四个季度里,特斯拉创造了19亿美元的现金流,同时在新的生产能力、服务中心、超级充电站以及其他重要投资上花费了24亿美元。近日,特斯拉在中国又建立了首家专属交付中心,该交付中心可以提升交付效率,为用户提供更高效、便捷的交付服务。从多个角度来看,特斯拉真正做到了销量与利润的双重保障,至于能否达到马斯克和外界预想的交付目标,还是要看中国、美国等几大重要市场的表现。(文/汽车之家 翁萌)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Model 3 2020款 改款 长续航后轮驱动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35 37.74 --
    测试文章:久违的新鲜感 测试国产Model 3长续航版
    评测编辑-王泽石:

    Model 3是一辆设计十分超前的车,而且在驾驶层面能做到有趣味,续航也不再是短板,实打实500多公里满足一周的通勤不再是问题,唯独底盘隔音实在是不好,否则它的品质还能有进一步提升。

    评测编辑-:

    特斯拉Model 3是一款很“实在”的产品,无论从充电效率、驾驶辅助系统、车联网功能还是动力方面来看,它都能够让人眼前一亮。如果你深度接触体验了这款车,那你会有很大可能成为特斯拉的“潜客”!

    评测编辑-洪冰清:

    特斯拉Model 3在电动车里也是独树一帜的,设计很新潮,能给人新鲜感。重要的是长续航版的续航有500多公里,大大缓解了里程焦虑,如果售价还能再低一点,那真是很有竞争力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odel 3

指导价:23.19-33.59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