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2020年销量超216万辆 一汽-大众传喜报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一汽-大众为其2020年交了一份满意答卷。12月31日,一汽-大众官方公布2020年销量成绩,数据显示,其在2020年累计终端销售2161888辆车(含进口车),同比增长1.5%。鉴于其在2020年的年产整车超207万辆,一汽-大众也成为了国内唯一一家产销均突破200万辆的乘用车企业。

汽车之家

  可以看到,虽然2020年车市受到疫情等方面影响,但一汽-大众销量仍实现同比正增长,这一点颇为难得。具体来看,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在2020年销量共计1280377辆,奥迪品牌销量共计726288辆(含进口车);捷达(参数|询价)品牌销量共计155223辆。随着三大品牌产品矩阵的持续完善,其也在助力一汽-大众销量的持续上涨。

  当前,一汽-大众完成了遍布长春、西南、华南、华东和华北的五大基地布局,构建了涵盖采购、研发、生产销售等在内的体系。通过数字化转型,进一步提高了制造力和管理能力,让其在2020年实现降本增效。此外,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一汽-大众也在持续布局,接连推出探岳GTE、奥迪e-tron、ID.4 CROZZ等多款新能源车型,助力企业转型。

一汽-大众 ID.4 CROZZ 2021款 Prime

  一汽-大众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潘占福在2021新年贺词中表示,新的一年,一汽-大众即将迎来成立30周年,正所谓“三十而立”,一汽-大众将在2021年开启新的征程,向新的目标、更深入的转型发力。

编辑点评

  2020年虽然并不容易,但一汽-大众还是交了一份较为满意的答卷。2021年不仅是一汽-大众的而立之年,也将是其产品大年。仅一汽-大众奥迪就计划推出33款新车型,其中包括16款新车型/换代车型以及17款CKD特殊版本车型,大众品牌、捷达品牌也会在新的一年带来更多产品,满足更多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2020年销量超216万辆 一汽-大众传喜报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销数据
整车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事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