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同比增6% 东风本田发布2020年销量成绩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东风本田官方发布2020年销量数据。虽然在去年年初受疫情影响较大,可这家企业仍在2020年结束时交出了销量达85万辆,同比增长6%的优异成绩单。

东风本田 本田CR-V 2021款 锐·混动 2.0L 四驱净骋版

本田CR-V(参数|询价)』

  从车型来看,2020年东风本田可谓多点开花,本田CR-V累计销量达到249983辆,累计车主数量已经超过了220万。思域全年销量为245126辆,曾连续8个月销量突破2万辆,12月销量更是高达3万辆。本田XR-V全年销量为168272辆,是小型SUV市场中的绝对标杆。

东风本田 思域 2019款 220TURBO CVT燃动版 国VI

『思域』

  此外,INSPIRE全年销量为55170辆;艾力绅全年销量为44513辆;享域全年销量为44751辆;本田UR-V全年销量为29260辆。

东风本田 艾力绅 2019款 2.0L 混动至尊版

『艾力绅』

  在减少碳排放方面,东风本田2020年也取得了不少成效。数据显示,这家企业在过去的一年共售出106101辆混合动力与电动化车型,同比增长66%。如今,东风本田已覆盖燃油、混动、插电式混动、纯电动四套动力系统,正在朝电动化未来稳步迈进。

编辑点评:

  由于疫情的原因,今年第一季度位于武汉的东风本田遭到了巨大损失,其市场表现一落千丈,累计销量仅为10.56万辆,同比下滑31.5%。彼时,即便本田品牌再如何强势,恐怕大家也想不到这家企业能奋起直追,并以销量超85万辆,同比增长6%的成绩收官。而在这意想不到的成绩背后,体现出了东风本田联动产销机制的高效率,以及用户对这家企业的认可程度。随着疫情防控态势愈发明朗,不知开局不再有包袱的东风本田能在2021年取得怎样的销量成绩?(文/汽车之家 陈灿)

同比增6% 东风本田发布2020年销量成绩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带你懂行业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零部件
向编辑陈灿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