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全球用户激增 奇瑞2020年销量达73万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近日,奇瑞控股集团发布2020年年度销量“成绩单”——12月,集团总销量为11.57万辆,全年累计销量达到73万辆,其中出口11.4万辆,连续18年位居中国品牌乘用车出口第一。截至目前,奇瑞集团的全球汽车用户累计达905万,其中包括海外用户170万。

奇瑞汽车 艾瑞泽5 PLUS 2021款 小泽 1.5L CVT型PLUS

  自3月份起,奇瑞集团销量连续10个月保持环比正增长,并从10月起连续以8.8万辆、10.2万辆、11.6万辆的月销量达到年度新高,四季度的单月平均同比增速达28%。截至12月,集团旗下奇瑞瑞虎8(参数|询价)系列、新款瑞虎5x、瑞虎7、捷途等车型月销过万。其中瑞虎8系列和捷途系列产品年度销量双双突破10万辆。

汽车之家

  在面临全球疫情蔓延和贸易保护的前提下,奇瑞集团在2020年的整车出口量依然保持增长。集团全年出口汽车11.4万辆,同比增长18.7%,连续18年保持中国品牌乘用车出口第一。截至目前,奇瑞已在全球建立了六大研发基地、10个海外工厂、1500余家海外经销商和服务网点,海外总产能达到20万台/年。

奇瑞汽车 艾瑞泽5 PLUS 2021款 小泽 1.5L CVT型PLUS

『艾瑞泽5 PLUS』

  具体到车型方面,奇瑞瑞虎、艾瑞泽两大系列年销量达44.9万辆,同比增长8.6%。其中,奇瑞瑞虎8系列连续2个月突破2万辆,上市两年累计销量近30万辆;2020年12月新上市的艾瑞泽5 PLUS,上市十多天销量已超过5000辆。

奇瑞新能源 大蚂蚁 2020款 超能版

『奇瑞大蚂蚁』

奇瑞新能源 小蚂蚁 2021款 15万蚁粉款 女王版

『奇瑞小蚂蚁』

  新能源方面,在纯电动SUV大蚂蚁、微型纯电动车小蚂蚁为代表的“蚂蚁家族”引领下,奇瑞新能源年销量为4.3万辆。

星途 星途TXL 2021款 1.6T 四驱星尊版

『星途TXL』

  奇瑞高端品牌EXEED星途,在2020年推出了全球化M3X火星架构,完成了紧凑型SUV、中型SUV、中大型SUV的布局,实现了同比50%的销量增长。值得一提的是,星途TXL以93.6%的综合得分率获得C-NCAP“五星+”安全评级,该车型还正式进军了俄罗斯市场。

奇瑞汽车 捷途X90 2020款 1.5T DCT影智版 7座

『捷途X90』

  以“旅行+”为标签的捷途品牌,自2018年8月18日首款车型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突破30万辆。其中捷途X70 PLUS、新款捷途X90两款产品2020年累计销量达到12.66万辆。

  在合资企业方面,奇瑞捷豹路虎在2020年迎来了第30万辆整车下线,连续9个月实现销量增长,全年销售5.79万辆,同比增长8.8%。凯翼汽车智慧工厂6月份投产后的首款车型炫界上市,带动凯翼全年销量3.33万辆,同比增长23%。

编辑点评:

  2019年,奇瑞全年累计销售汽车74.5万辆,同比2018年的75.2万辆微降0.9%;2020年的销量与上一年相比,微降2.01%。在2020年车市震荡的前提下,奇瑞集团一方面实现了海外出口业务的持续增长,全球累积用户增加75万,另一方面也带来了艾瑞泽5 PLUS、瑞虎8 PLUS、新款捷途X90等新产品,相比之下表现比较稳定。(文/汽车之家 翁萌)

全球用户激增 奇瑞2020年销量达73万辆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销数据
带你懂行业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新技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