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增1.5T版本 长安UNI-K新增车型申报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官网获悉,长安UNI-K(参数|询价)将新增1.5T版本车型,以作为对UNI-K产品线的扩充,定位更加入门。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此次申报的长安UNI-K新增车型的最大特点,便是搭载了1.5T四缸发动机,预计将是与UNI-T相同的长安蓝鲸NE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传动预计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UNI-K 1.5T版本车型与已发布的2.0T版本保持一致,前脸延续了无边界进气格栅设计,配合两侧狭长的大灯组,让新车看上去十分科幻。同时,其格栅内部则采用类似鳞片式设计,呈现出不错的梦幻感。此外,根据此前官方介绍,该车所搭载的日间行车灯汲取了星际飞船的机翼三叉戟造型元素,让新车更具辨识度。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造型,配合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让新车看上去既时尚又运动。同时,其尾部的扰流板汲取Vision-V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65/1948/1690(1700)mm,轴距为2890mm,定位为中型SUV。(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增1.5T版本 长安UNI-K新增车型申报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中国品牌在海外
产业报道
企业营收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长安UNI-K 2021款 2.0T 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83 39.13 10.30
    测试文章:优缺点分明 全网首测长安UNI-K商品车
    评测编辑-郑雷:

    UNI-K的静态部分表现不错,外观造型非常具有科幻感,尤其是车头部分,丰富的几何矩阵式进气格栅十分吸睛,后排空间极大,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的使用。

    评测编辑-谢玥:

    UNI-K在日常驾驶感受不佳,油门调校令人感到不适,轻点油门时动力没有反馈,但稍稍用力后又很窜,另外,刹车脚感也偏软。

    评测编辑-林琦:

    UNI-K的麋鹿测试成绩(进入时的车速)在同级别中还算不错,但车身姿态夸张,且极限状态有翻车风险。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安UNI-K

指导价:15.49-18.49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