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售价39950欧元起 爱驰U5正式登陆比利时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近日,国内造车新势力代表之一的爱驰汽车宣布,其已与比利时合作伙伴Cardoen达成深度合作,进一步完善欧洲市场业务板块。这也意味着,继法国、德国、荷兰、以色列启动销售后,欧版爱驰U5(参数|询价)也将在比利时正式开售,售价39950欧元(约合315949人民币)起。

汽车之家

  欧版爱驰U5在比利时共推出标准版和豪华版两款车型,补贴前售价分别为39950欧元和43850欧元,并将于2021年初开始市场交付。爱驰方面表示,爱驰U5低于4万欧元的起售价集多种功能于一身,既弥补了小型“买菜车”空间感的不足,又填补了欧洲市场中大型尺寸家用电动车的空白。爱驰U5已具备欧盟认可的整车品质,有望成为欧洲消费者的理想车型。

  据了解,爱驰在比利时的合作伙伴Cardoen Group成立于1949年,Cardoen是比利时知名的独立汽车经销商,在全国拥有16家分支机构,并以“Auto Supermarkets”的经营模式每年销售超过14000台车。爱驰汽车执行副总裁柯力世表示:“比利时对长续航里程电动车的需求日益增长,爱驰U5凭借 WLTP工况下超400km的续航里程,将在比利时市场受到很高的关注”。

爱驰汽车 爱驰U5 2021款 U5 PRO

  当前,爱驰汽车也在积极推进新产品的落地。就在不久前,爱驰U6首台白车身已正式下线,这预示着该车量产进程正在推进,爱驰U系列产品多车型布局也在逐渐成型。

编辑点评

  自进入造车行列之日起,积极推进出口一直是爱驰汽车的一大特色。坚持海内外“多地开花”,不仅是爱驰汽车品质的一个检验,也让其打开了更广泛的潜在市场。不过想要达到质的突破,还需要量的持续积累,渠道网络的布局对于全球化的拓展至关重要,如何赢得海外市场用户的青睐和选择仍是一个长期的课题。(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售价39950欧元起 爱驰U5正式登陆比利时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产品解读
中国品牌在海外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爱驰U5 2021款 U5 PRO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63 39.62 --
    测试文章:驾驶感受下足功夫 测试2021款爱驰U5
    评测编辑-张益嘉:

    爱驰U5不太像是一个新势力品牌的产品,反倒有些传统车企的意思,驾控感受做得不错,但车机系统和车内空间都比较一般。如果是日常代步的话,续航里程也基本可以满足一周两充,充电的速度也不慢。

    评测编辑-于硕:

    爱驰U5的车内设计和用料都很注重品质,但细节的做工并不理想,浪费了用料和设计,如果能将细节做工加以提升,品质感会更好。接近400km的综合续航满足日常使用没有问题,三天充一次电完全可以接受。

    评测编辑-谢玥:

    设计并不是越复杂越新颖越好,颠覆也不是不顾一切的改变,爱驰U5的设计师可能有些用力过猛了,外观不够好看,内饰不够实用,全车最大的亮点就是驾控体验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爱驰U5

指导价:16.69-29.21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