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采用家族前脸 全新福特Ranger皮卡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福特Ranger(参数|询价)皮卡的新车谍照。新一代Ranger或采用与全新F-150相似的家族设计,并将于2022年首次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谍照图』

汽车之家

『假想图』

  外观方面,由于伪装太厚,我们很难发现新一代Ranger的整体变化,不过从漏出的头灯组细节来看,其与大哥F-150似乎保持了高度的一致,不排除未来新车采用相似前脸设计的可能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谍照图』

  相比于前部而言,新一代Ranger的尾灯细节明显暴露更多,其采用竖直排列的造型,示宽灯带或将排列在灯腔外部。根据外媒的消息来看,新一代大众Amarok和新一代福特Ranger将共享平台打造,动力方面除了2.0T/2.3T汽油发动机、2.2T/3.2T柴油发动机外,还将提供由2.3T汽油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动力方面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改款的福特Ranger于2020年11月在泰国完成首发,虽然在外观和内饰细节部分有所调整,但显然整车的产品力已经到了该换代的时候。如果新车的外观能够看齐F-150,显然对Ranger的颜值有着不小的提升,期待新车能够在2022年前发布,如果能确认入华那就更好了。(图片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姜澈)

采用家族前脸 全新福特Ranger皮卡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新技术
产品解读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Ranger(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