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增2.0T发动机 瑞虎8 PLUS申报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官网获取了一组奇瑞瑞虎8 PLUS(参数|询价) 2.0T车型的申报信息与图片。新车在外观上没有做过多优化,但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未来,该型号上市后,将进一步扩充瑞虎8 PLUS的产品线,给与消费者更多选择。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没有太大变化,依旧是多边形的前进气格栅搭配点阵式的中网造型,两侧狭长的LED灯组搭配前包围两侧的散热开口造型,使得新车霸气十足。车尾部分,新车两侧尾灯采用了熏黑设计,后包围层次分明,并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动感效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2/1860/1745mm,轴距为2710mm。配置方面,新车外观可以选择不同色的外后视镜、后扰流板、不同造型的轮圈与三种轮圈尺寸、前后摄像头等。此外,新车还将提供7座座椅布局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254马力,并满足国六标准,该车的申报油耗为7.0L/100km。(文/汽车之家 毕业)

新增2.0T发动机 瑞虎8 PLUS申报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预售价
政策法规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瑞虎8 PLUS 2021款 290TGDI DCT头等舱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72 38.82 9.60
    测试文章:给你最需要的体面 测试瑞虎8 PLUS 290T
    评测编辑-于硕:

    我完全可以理解这款车为何如此受欢迎,从配置到测试数据,它都表现出了极强的说服力。但在车辆的驾驶性方面,我还是难以给它打个高分,归根结底还是那句话“车用来开的”,这是我对奇瑞未来产品寄予的期望。

    评测编辑-张益嘉:

    试驾完瑞虎8 PLUS之后给我的感触很大,个人认为奇瑞还是很了解中国消费者心理的,至少在数据成绩和配置上,它都能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

    评测编辑-:

    大部分的成绩都要比之前测试的三台中国品牌当红SUV要出色,尤其是轮上动力数据和加速、刹车成绩,不过它的噪音成绩也暴露了一些不足,再加上中庸的驾驶感受,这款产品还是有不少可以进一步优化的地方。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瑞虎8 PLUS

指导价:12.69-14.9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