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止跌回升 福特2020年在华销售60.26万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1月13日,福特汽车公布了年终成绩单。数据显示,2020年全年,福特汽车(含福特、林肯及江铃三大品牌)在华累计销售新车60.26万辆,同比增长6.1%,结束了自2017年开始的销量下滑。

长安福特 探险者 2020款 EcoBoost 285 四驱钛金版 7座

『探险者2020年累计销售近2万辆』

  2020年第四季度,福特汽车共计销售约19.1万辆,同比大增30.3%。其中福特品牌四季度销售10.4万辆,同比增长24.7%;林肯品牌销售2.3万辆,同比增长74.9%;江铃品牌商用车销售6.4万辆,同比增长超28%。第四季度,三大品牌市场表现给力,为福特全年在华销量的表现提供了较大助力。

  就全年销量表现看,福特品牌2020年全年累计售出324420辆,其中福特品牌SUV车型的表现出色,全年共计销售139728辆,同比增长32.4%。

长安林肯 冒险家 2021款 2.0T 两驱尊雅版

『冒险家为林肯品牌销售主力』

  林肯品牌累计销量为61761辆,同比增长32.5%。2020年是林肯国产化元年,林肯冒险家、林肯飞行家这两款国产车型全年共销售39242辆,其中林肯冒险家全年累计销售31795辆,去年7月上市的林肯飞行家则累计售出9266辆(含进口)。

  商用车方面,江铃品牌商用车全年共销售约215000辆,同比增长13%。江铃及福特两大品牌共计销售商用车达271217辆,同比增长15.4%。车型方面,福特全顺(参数|询价)的市场表现出色,全年累售5.2万辆,同比增长33.5%。

江铃福特 全顺 2020款 2.0T汽油自动多功能商用车中轴低顶上掀尾门国VI

编辑点评:

  2020年对于福特来说是艰难的一年,因为其正在努力提振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另一方面,中国市场在2020年面临着疫情、车市下行、竞争白热化等,这对于想要挽回失地的福特来说,争夺用户变得更加艰难。但从结果来看,福特做到了,实现了内部制定的止跌回升的目标,乘商并举、年销60万辆。

  不过福特如今距离完全回归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因为就乘用车来看,福特今年在华仅销售不足40万辆,连巅峰时期的一半水平都未达到。接下来,林肯品牌将进一步国产化、福特品牌也有望持续复苏,福特能否还是曾经叱咤市场的福特,让我们拭目以待。(文/汽车之家 宋爱菊)

止跌回升 福特2020年在华销售60.26万辆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产销数据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